另刀

永远自由吧

对不起我现在就要下去跑圈
太太能喜欢能有感触我真是太!开!心!辣!!!!!!

林小鱼:

 感谢@离索妹子给《轩窗小记》剪的视频!柑橘到了无上的宠爱!我把妹子的角色表直接贴过来了↓

苏沐秋♀/周泽楷♀——蒋勤勤

陶轩♀——巩俐

韩文清♀——张芷溪

张佳乐♀——张柏芝

王杰希♀——万茜

张新杰♀——韩雪

黄少天♀——周迅

喻文州♀——章子怡

我的妈呀!这个老陶剪得实在是……唉,莫言至死亦不遗,还似前人初得时!白衣和凤冠霞帔的交错!老陶那1滴眼泪哟!实在太……妹子把老陶敲鼓那幕也剪了哇,呜呜呜,青春不是桃面、丹唇、柔膝呀,青春是从前红拂夜奔(?)的绝与勇咧!就……原作说的,他当时曾经对那两个少年那么有信心的!呜呜呜!唉,金钗红宝永远是金钗红宝,就算埋到泥地里,也是金宝,佩戴的人却不1定了……“那时候,我真年轻啊。”

蒋勤勤可以说是专业纯元担当了【不是,开始那串红珊瑚(?),和棺木里重新描画的容颜,唉,先离开的人,总是永远年轻的,所以皇后才说:她是1贯的年轻,我却老了8!

然后乐的剧情我还没写!但是妹子剪的这段意外契合!就像捂住1颗星星1样捂住她的涉世未深,但是即便双手合得再紧,天总会亮的、星星总会没有的!妹子和我说她喜欢这个天真烂漫的乐,不过她马上就不天真烂漫了【不是

这个小王和韩!1看就超想宫斗的样子!看看人家小张!就不是很想宫斗【我到底在说什么

然后青木……哈哈哈你们自己看8!我没眼子看了!叶修也没眼子看了!整个后宫都没眼子看了,对她们表示:别秀啦龟龟【

dbq我太开心了!因为第1次有姑娘剪MV给我!我……我胡言乱语了1通!求求大噶看看MV啦总之!

实在太感谢啦!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